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前台文员实习生 25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洛阳鸿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河南省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前台电话的接听和电话转接,做好来电咨询,重要事项要做好记录传达个相关部门人员,做到不遗漏、延误;2,负责公司来访者的接待、基本引荐和咨询,保持良好的礼节礼貌;3,负责公司员工的考勤统计,保证员工的考勤状态无误;4,负责公司员工门禁卡的管理和置办;5,负责公司月结费用(顺丰邮寄费、EMS邮寄费、锦江之星住宿费、名片费用)的核对、统计、报销;6,负责公司办公用品和日常消耗品的采购、费用报销;7,配合部门进行节日礼金的发放;8,每日协调安排送桶装饮用水,费用核对和报销;9,负责每月生日会的蛋糕统计和预订;10,负责公司办公设备的维护;11,接受领导安排的工作和配合部门同事开展其他工作。岗位要求:1,要求本科以上学历2,待人有礼,品性温润,形象气质良好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学习能力4,熟练掌握OFFICE的使用和OA办公自动化管理一旦录用,待遇优厚(工资+奖金+午餐补助+五险一金)。一周工作五日,周六周日双休。节假日、年休等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并有年度旅游及体检等福利待遇。
单位简介
鸿业科技成立于1992年底,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的开发,服务于工程类CAD设计领域和城市信息化建设领域。为经河南省工信厅认定的软件企业,经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局、河南省国税、河南省地税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参与了给排水、暖通等多个专业国家制图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洛阳高新鸿业科技有限公司下设北京鸿业同行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鸿业同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控股公司。与国内的众多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高校与政府均保持着良好合作,在国内土木工程行业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与较好的口碑。鸿业科技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1585。多年来,鸿业科技专心致力于工程设计行业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开发,先后向社会奉献了给水排水、暖通空调、规划总图、市政道路、市政管线及日照分析等二十多个优秀软件产品,同时,积极探索开拓我国城市信息化之路,已经为上海规划局、合肥市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焦(女士) 联 系 电 话: 0379-64316719 邮       箱: lyhr@hongye.com.cn